“悦生活,微营销”唐山第二届微博大会

     2013年5月31日,由新浪汽车唐山站与开平起亚共同主办的“悦生活,微营销”唐山第二届微博大会将在唐山爱时特酒店9层多功能厅召开。大会演讲嘉宾为新浪汽车全国业务部主任李颜伟以及新浪河北市场部总监张垚。汽车微博活跃用户与唐山车市经销商领导成为了本届微博大会的核心主力。在自媒体时代的今天,微博营销逐渐成为企业整合营销的手段之一并且越来越受到重视。如今的消费者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于汽车的预购意愿也越来越强烈。但是其需求越来越难以满足,获取信息的渠道也越来越复杂,因此以微博为核心的新媒体对于消费者消费行为的影响也越来越重要。
  • 新浪汽车唐山站官方微博
  • 唐山庞大广告有限公司 开平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微博

聚焦热点

    在中国市场,消费者越来越喜欢在微博上进行汽车等相关话题的讨论。据调查,目前新浪微博在汽车行业整体口碑中的表现已经超越BBS,成为汽车粉丝第一大聚集地。新浪微博在未来的汽车营销中将扮演重要角色。

汽车行业社会化媒体营销

新浪汽车全国业务部主任李颜伟将以大量生动形象的鲜活事例,论证在现如今数字化、信息化的时代,微博已成为了人们获取信息的重要核心之一,而基于微博所产生的企业微博营销也越来越受到企业商家的重视,并且在实际的尝试过程中,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就。

赢在新浪——区域最具价值的门户网站

新浪河北市场部总监张垚将系统地介绍中国互联网的历史,以及新浪微博近几年的发展进程和所取得的成就,并且将展示新浪河北微博营销的各种方式方法和连带产生的显著效果。

新浪微博营销大会简介

    本届大会以“悦生活,微营销”为主题,结合互联网与未来时代的发展,为政府、企业、用户搭建专业权威的沟通平台,探讨微博时代下企业进行网络推广的重要性,交流微博推广理念、方法和经验,并展望微博营销的发展趋势。大会设置了“主题演讲”、“互动对话”等环节,既关注微博领域前瞻性,又强调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让与会的各界人士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互动式交流紧跟微浪潮,悦享微生活!

“微”言发布

汽车行业社会化媒体营销

微博时代的汽车营销已经成为一门全新的课题。目前,新浪微博上已有包括媒体、经销商、生产商等在内的7000多个汽车行业相关账号,可见汽车行业正在微博运营方面积极进行探索,过程中不乏成功的运营案例与出色的微博产品,它们的成长和成绩证明了微博营销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前景。

最具权威的地方门户网站

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为微博营销的兴起产生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也展示了微博营销这种商业价值的未来有着无限的发展空间。而这对于汽车文化的勃兴和发展是很好的一个平台、一个通路、一种传播的重要手段。如果我们能够把它利用好的话,商家们就能把中国的汽车文化做得更加完整,使它真正成为中国人的一种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图享受

载入中...
数据标题文字1

微博热议